80後的我怎么就那么单调了呢

雨祈 15天前 6

一周六天班
下班在家宅
偶尔打打球
否则打游戏
不喜欢逛街
旅游没目标
突然发现
原来人长大后
世界变得更小
可能是时过境迁
心里筑起一道墙
一个人淡淡的生活
也许会期许未来
但却难以惊起涟漪
最新回复 (14)
直到 2019-07-11 03:00
  • smeago 15天前
    引用 2
    其实都差不多啦,那些忙于应酬的人闲下来更加孤独
    要设定一个可行的生活目标,比如物色一个生活伴侣,设定好条件,宁缺毋滥,慢慢寻觅
    还有就是多读书,特别是古代经典,作为中国人一定要懂一点国学,比如《周易》《黄帝内经》《红楼梦》等等
    培养一些业余爱好,比如种花种草,做做美食,有了兴趣,物色有共同爱好的同志朋友,交往就更有意思了
    永远不要指望别人带给你生活的乐趣,永远不要指望一个人爱你胜过爱他自己
    你的单调和无聊的根源在于,你不爱自己,不懂得善待自己,对自己好一点,比如周末做一顿自己喜欢的晚餐犒劳自己一下
    一个不善待自己的人,永远不可能得到他人的青睐,因为他是那样乏味,连自己都照顾不好
  • mutation2050 15天前
    引用 3
    和楼主有同感,越来越觉得可深聊的朋友少之又少,不喜欢没有意义的社交。有时候想想不是喜欢宅,而是没有共同语言,也就懒得去交流更多,更不想讨好谁。但也期待能遇到可以痛痛快快畅聊的人。
  • xixizixi4 15天前
    引用 4
    不要强行作诗,好好说人话。
  • xiaologo 15天前
    引用 5
    同感,和朋友也不想表达自己的情绪,以为他们会心照不宣
  • wwoo 15天前
    引用 6
    越长大越孤单,就是这样的啊,身上的责任越来越多,基本都没时间想其他
  • 是的,同感。 虽然我是90后,可也逐渐迈向30岁了。
  • lsky 15天前
    引用 8
    呵呵 ,现在 很多的宅男啊。
  • 楼主 雨祈 15天前
    引用 9
    最近不是怀念中考就是懊悔高中没好好学习
    尴尬吧
  • 楼主 雨祈 15天前
    引用 10
    smeago 发表于 2019-7-8 21:23
    其实都差不多啦,那些忙于应酬的人闲下来更加孤独
    要设定一个可行的生活目标,比如物色一个生活伴侣,设定 ...
    说得不错,确实一个人如果没有把自己的生活过得很精彩,别人又如何有兴趣闯入你的世界呢
  • jjjj8 14天前
    引用 11
    有假期就出去玩玩吧,偶遇一些有意思的朋友。非基友。挺好的
  • @杨先森 14天前
    引用 12
    90后的我也很单调,能宅到世界末日了该
  • 未来等你 14天前
    引用 13
    大多数人都是默默无闻的过一生,想要过成别人的样子羡慕别人!那只不过是没有体会到自己的生活也许是别人所向往的!
  • 120882402 13天前
    引用 14
    xixizixi4 发表于 2019-7-8 20:58
    不要强行作诗,好好说人话。
    哈哈哈哈哈
  • 闽冮爱 13天前
    引用 15
    smeago 发表于 2019-7-8 21:23
    其实都差不多啦,那些忙于应酬的人闲下来更加孤独
    要设定一个可行的生活目标,比如物色一个生活伴侣,设定 ...
    大傻逼

查看更多的回复或参与讨论请 登录 or 注册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