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y都好抠啊,还是喜欢和直男做朋友

access0access 1月前 17

感觉g里面抠的好多啊

和直男交朋友,人家不会让你吃亏的,你请了他一顿,他以后必然要回请你,或者要抢着结账,看电影一起玩,大家都aa

G就不一样,很多g把自己当女人一样,约出来见面都要问你请他们吃饭吗,房费也都不愿意aa,你请他吃一顿饭,两顿饭,三顿饭,他都不会请你一顿


最新回复 (29)
直到 2019-08-01 03:10
  • rururu 1月前
    引用 2
    所以你是gay还是直男?!
  • camden 1月前
    引用 3
    不会啊,也有大方的,抢着扫码
  • 怪蜀黍1 1月前
    引用 4
    这样的如果你还愿意再三请那就是他很好看咯
  • 12lizhentao 1月前
    引用 5
    见仁见智,不一定,什么人都有
  • 你个赔钱货 1月前
    引用 6
    你这种想法只想送你一句话 个人爬
  • 移动情感 1月前
    引用 7
    哈哈哈,你说的什么人都有,那种扣货几乎都是low
  • tennysonsha 1月前
    引用 8
    这个跟gay没有关系吧!人品和性格跟性取向没有任何关系,只是你交往刚好的这样的人
  • hbb520 1月前
    引用 9
    分人吧 一般很计较的 不玩就是了 三观不合干嘛还吃好几顿
  • wooleebaby 1月前
    引用 10
    这是人品问题,跟gay没啥关系,这种人可以友尽,除非你也对他有意图,他也想你是金主。要不然拜拜。
  • zhsm89757 1月前
    引用 11
    直的也有抠的啊,遇到这种人,有过一两次之后以后就少来往呗。
  • cooked 1月前
    引用 12
    只要你长得好,叫一声gay就倒
  • wobushizhu 1月前
    引用 13
    我来说出真相,不是抠,是穷(滑稽)
  • a305253877 1月前
    引用 14
    你都请人家3顿饭了     你尽然还在乎他掏不掏钱!     如果嫌弃第二次就应该果断说拜拜    说白了还是你看上人家了
  • xuandd 1月前
    引用 15
    请不要觉得G就是女的 之所以是G就是因为喜欢男的 与其找个自认为是女性的G 干嘛不直接找个女的 还有就是请客吃饭 我身边没有这样的 我们都大大咧咧的 谁掏钱都无所谓 开心就好 互相掏钱就是了
  • 引用 16
    和gay有什么关系?
  • nyzf16 1月前
    引用 17
    你想让别人对你好,首先你要先付出。
  • 傻der 1月前
    引用 18
    emmmm我也想说,我前任就是什么事情都他付钱,说我还小花的都是爸妈的。但是他花钱我就觉得我越欠越多,不自然的拿不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最后分了
  • 香榭落叶 1月前
    引用 19
   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  • a2288883112 1月前
    引用 20
    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
  • mannj 1月前
    引用 21
    好多要约我吃饭的
  • 午夜伤心 1月前
    引用 22
    直男的气味和gay不一样
  • 784360712 1月前
    引用 23
    胡说八道。只能说明交的朋友不行。
    直男也有很抠的。
  • dancer7777 1月前
    引用 24
    请别乱扣帽子谢谢
  • gerenyins 1月前
    引用 25
    那只能说明一点你不是别人的菜,别人不喜欢你,不愿意在你身上花钱。假如你家安排你相亲,你看不上那个女的你愿意在她身上花钱吗?我处过几任男朋友给我的感觉就是,不算抠,但是不会无缘无故请别人吃不必要的饭,花不必要的钱,但是只要是给我花钱从来不心疼,就算是身上没钱了也会提前给我准备好生日礼物。
  • 未来等你 1月前
    引用 26
    这个跟直男同性恋没关系的!问题还是出在你的社交问题上!是你都接触这样的人才产生的错觉!我认识的同性恋都蛮大方的!
  • 84antion 1月前
    引用 27
    一顿饭就能看出来对方人品,省去了大把相互了解的时间,不是很划算么
  • binlly2816 1月前
    引用 28
    一般第一次见面的人 我都会付钱的  如果很吝啬的人 就没有下次了
  • z-2006 1月前
    引用 29
    只呵呵吧,直的就不抠?我很少和弯的一起吃饭,直的倒多,只能说,这个世界的人,形形色色,不管你是直的还是弯的。

    另,除非特殊的理由,我是不会接受AA的,那样自己吃不更好吗
  • 地心岩 1月前
    引用 30
    你这种想法只想送你一句话:因为你很抠,所以人家才对你抠。

查看更多的回复或参与讨论请 登录 or 注册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