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岁了,人生一半就这么过去了

nongjia 1月前 9

今天是我35岁生日,有时候想想,年龄真可怕,35岁,人生几乎过了一半儿,激情什么的都没了,自己还不能约束自己,白发多了,身体胖了,每天真的像行尸走肉,过一天的生活,364天的重复。
周围的g是越来越多,其实看都能看出来,我还得继续矜持,不能暴露自己,偶尔会觉得生活无趣,大部分时候还是能认清事实,老实一点。
你永远也不知道你最终走向何处,或者最终结局如何,所以你要做的,就是把你所知道的现在做到你能够的最好。不要为某些事情,要求自己必须压抑或者忘记以及强迫什么的,顺其自然吧,很多时候需要放开才能真正达到你的意愿。
30+的老兄弟们,你们都怎么样,说出来也给小朋友们参考参考,希望他们都能有自己的真正人生。
最新回复 (41)
直到 2019-08-12 00:05
  • xiaojianpan135 1月前
    引用 2
    30岁的路过,首先祝福你生日快乐,我这里是和对象一起10年,出柜一族
  • uomo1882 1月前
    引用 3
    给自己一个梦想清单,实现能实现的,为梦想走下去。
    多关心和照顾自己的父母,世界上只有父母是对我们无私的。
    多攒钱,只有钱可以让我们生活体面。
    享受追逐梦想的那种激情,享受跟最亲近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,努力赚钱为自己未来更多安稳
    跟年龄就没有关系了。
  • 520520zzz 1月前
    引用 4
    30出头,未婚,煎熬,体制内的工作想放弃又没胆量,不敢乱来,压力大。
  • flycloud 1月前
    引用 5
    体制内的工作,如同鸡肋一般,还有婚姻等等压力
  • beidoushaonian 1月前
    引用 6
    兄弟,我也30多了,感觉我们都老了,不过还是祝你生日快乐!想的话加个好友可以聊聊天!
  • xzy14918 1月前
    引用 7
    我也一样,刚好30岁了,觉得太矜持了,连男朋友都没有
  • 夏侯雄毅 1月前
    引用 8
    赶紧贴出来照片,找个人嫁了吧~
  • xyznon 1月前
    引用 9
    大家都不容易呀
  • seventh123 1月前
    引用 10
    一切都源自于不敢出柜
  • super19950120 1月前
    引用 11
    520520zzz 发表于 2019-8-9 08:14
    30出头,未婚,煎熬,体制内的工作想放弃又没胆量,不敢乱来,压力大。
    我也体制内工作,刚入职,感觉前途无望,不知道怎么办。
  • 逍遥神仙 1月前
    引用 12
    人生就是这样  
  • 2389936612 1月前
    引用 13
    都一样哦,生快
  • paranea01 1月前
    引用 14
    35岁咋就过半了,现在七八十岁活蹦乱跳的还多着呢,调整好心态,除了情感除了肉欲,人生还有好多东西可以去追求,别让自己一直沉溺在某个状态里!
  • flycloud 1月前
    引用 15
    体制内的工作,如同鸡肋一般,还有婚姻等等压力
  • xiaojianpan135 1月前
    引用 16
    30岁的路过,首先祝福你生日快乐,我这里是和对象一起10年,出柜一族
  • winy155 1月前
    引用 17
    平安是福,
  • elf0 1月前
    引用 18
    30多岁以后性欲会也来越少了,有几个知心好友还是必要的,此外也就只能专注于自己的工作/学习了。。。
  • 59055555 1月前
    引用 19
    没想到有这样高质量高内涵的讨论。
    我也30+了,确实需要一些东西了。
  • desire9 1月前
    引用 20
    哎,只 能叹气了
  • chinays0898 1月前
    引用 21
    同是天涯沦落人,在这个阶段的时候都是迷惘,不知道要如何抉择
  • wangaijun 1月前
    引用 22
    三十而立,你的人生才刚刚行走而已。退却了青春的懵懂与狂躁,在探索中释惑、成熟。人生原本不自由,压抑是正常的,想排解,会排解,无非是在有限的自由空挡偶尔放纵一下,让内心角落里那个真实的自己沐浴或感受一下阳光,仅此而已
  • 吃的多 1月前
    引用 23
    这个月就32了,一事无成,16年形婚,18年当爸爸,接下来几十年都没好日子过了!
  • 苏唯凉 1月前
    引用 24
    白发就染,现在10几岁也有白发的,怕啥。。。别量化年龄啊,不是还有70岁大爷锻炼走秀的么?啥时候都得对自己有信心,如果觉得平时生活无趣,就培养点爱好呗。。35岁正当时。
  • 啊珫 1月前
    引用 25
    30就是一道坎 过了30就觉得开始苍老了  家里天天催 也没敢出柜  一直一个人  不知未来的路在什么地方
  • 爱鑫泛滥 1月前
    引用 26
    还好吧,年纪一样,但我平时有抹面霜,也不乱吃东西,跟27,28的也没什么俩样
  • zhengwb2019 1月前
    引用 27
    祝你生日快乐!
  • aipub 1月前
    引用 28
    结婚了吗
  • 023G 1月前
    引用 29
    都是30好几的人了
  • aipub 1月前
    引用 30
    520520zzz 发表于 2019-8-9 08:14
    30出头,未婚,煎熬,体制内的工作想放弃又没胆量,不敢乱来,压力大。
    什么岗位的,是不是没有任何技术含量的事务性工作
  • bragin 1月前
    引用 31
    有杭州的30+已婚聊吗
  • 月蚀之夜 1月前
    引用 32
    我也差不多,现在用健身和锻炼充斥生活,挺好的。
  • blueboy419 1月前
    引用 33
    好看,喜欢
  • dior88 1月前
    引用 34
    吃的多 发表于 2019-8-9 09:21
    这个月就32了,一事无成,16年形婚,18年当爸爸,接下来几十年都没好日子过了! ...
    何为好日子啊?
  • bestfaye 1月前
    引用 35
    祝你生日快乐!
  • 375353035 1月前
    引用 36
    生日快乐
  • Ihatethissite 1月前
    引用 37
    快30了,工作还没找到,一直养病在家,唉,想想怎样不做家人的累赘才是首选啊
  • flycloud 1月前
    引用 38
    吃的多 发表于 2019-8-9 09:21
    这个月就32了,一事无成,16年形婚,18年当爸爸,接下来几十年都没好日子过了! ...
    做父亲了还怎么样?为啥没好日子过了?
  • a2288883112 1月前
    引用 39
    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
  • 民工出租屋 1月前
    引用 40
    结婚了吗? 做gay本来就很悲哀
  • BF1958 1月前
    引用 41
    吃的多 发表于 2019-8-9 09:21
    这个月就32了,一事无成,16年形婚,18年当爸爸,接下来几十年都没好日子过了! ...
    知足了吧,你都两全了,算G圈中的幸运儿了
  • Fizzle 1月前
    引用 42
    吃的多 发表于 2019-8-9 09:21
    这个月就32了,一事无成,16年形婚,18年当爸爸,接下来几十年都没好日子过了! ...
    拉拉会欺负你么?

查看更多的回复或参与讨论请 登录 or 注册

返回